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首串聯繡球花季浪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陽明山一年一度的竹子湖海芋季,選在週二(14日)白色情人節開跑,儘管目前花況只開了60%,但仍吸引人潮上山欣賞。台北市府今年還把海芋季跟繡球花季串聯在一起,讓賞花活動可以一路延伸到6月。

台北市長蔣萬安為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站台,宣布花季正式開跑。

賞花民眾:「今天跟老公一起來,這邊的花開得很漂亮。」

賞花民眾:「之前有來過,但是都沒有開花,所以有點可惜,剛好這次有這樣的機會。」

儘管目前花只開了60%左右,仍有不少的情侶、夫妻上山賞花,過白色情人節。今年竹子湖內,共有30多家農園,首度攜手串連海芋和繡球花季,一路延續到6月18日,除此之外,還加碼限量發行農園的入園折價抵用券,希望藉此帶動人潮商機。

台北市長 蔣萬安:「今年我們特別不一樣,我們把海芋還有繡球花串接在一起,所以讓我們這一次的,竹子湖花季的展期把它拉長,希望帶動更多的人潮,也帶來商機,提升我們周邊整體的經濟效益。」

竹子湖農友們,更打造11個海芋地景花藝設計,不但讓遊客邊賞花邊拍美照,還能幫你把照片印出來,開心的把回憶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