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拒絕黑金 傅昆萁邀接管選策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因為有立委傅?萁與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在Facebook抨擊,說黑金不能復辟,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對此,傅?萁今天回應,如果覺得,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請侯市長來接收,也請他公開參選2024。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跟侯市長的共識很清楚,我們都是堅定的反對黑金,我們一定是希望國民黨提出清清白白的候選人。」

國民黨立委 傅?萁:「本人在這裡誠摯的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請你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讓你一起帶領台灣73個單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能夠打贏2024總統選戰,也贏得過半立委席次。」「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市長來接收,接管選策會,我們都樂觀其成。」

針對傅?萁喊話要侯友宜表態選總統,侯友宜回應,該做的事都會做,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而他現在的角色就是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