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選後首度同台高虹安 避談2024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8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3月18日)前往新竹,出席醫學論壇,演講時一直跟台下的新竹市高虹安互動,展現兩人好交情。不過對於2024這局,到底要回國民黨?還是要與柯文哲合作?郭台銘則是相當低調,一言不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週末一早來到交大,出席「竹科預防醫學論壇」,同框的還有新竹市長高虹安,以及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雖然演講的主題是醫療,但郭台銘還是不忘酸一下缺蛋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要活到120歲每天想說哇,這個台灣要打仗了,這些很多的問題,我覺得很多煩心。不會啦!台灣不會打仗啦,每天早上起來想說我們吃不到雞蛋啦,所以想一想不吃雞蛋也可以。」

郭台銘緊跟時事議題之餘,還在台上狂Que高虹安,展現的好交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一袋(幹細胞)在新竹,高市長可以把我們防災地震做得好,希望新竹市高市長能夠可以給我們健康的城市,好好的把棒球場修好。」

兩人隔空對話,台下也並肩而坐,高虹安眼神時不時就瞄向郭董,不禁讓人聯想,2024「郭柯合」,到底還有沒有機會?

記者 VS. 新竹市長 高虹安:「會支持郭柯配嗎?謝謝。」

記者 VS.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不回去國民黨,要不要考慮郭柯合?還會想回國民黨嗎?柯文哲如果願意當副手,你願意跟他搭嗎?」

要不要回國民黨?還是與柯文哲合作?郭台銘超級低調,不說就是不說。不過,選在這個敏感時間點,出席公開場合,很難不讓外界多做揣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