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國小122歲了 校友專程回母校送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雲林斗南國小122歲了,18日上午,校方舉辦校慶活動,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和許多校友都專程送上祝福,表演活動也相當精彩,展現師生能文能武的才藝。

精神抖擻的儀隊,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現場還有弦樂演出、學生的健康操等等,精彩節目一個接一個,這是雲林斗南國小122歲校慶現場,校長王俊孝開心的表示,精彩度直逼全中運。

斗南國小校長 王俊孝:「內容可說是直逼全中運等級及規格,俗話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謝謝斗南國小全體師長們的辛勤指導,更謝謝所有小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練習,才能呈現此時此刻,令人驚豔的精彩畫面。」

雲林斗南國小走過122個年頭,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以及各界長官,還有眾多校友都親自到場為母校慶祝生日。

斗南國小校友 林同學:「這次回學校很開心,看到學弟妹們精彩的演出,我為他們感到非常高興,然後祝學校生日快樂。」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我一想到122,剛剛馬上計算機算一下,有多少日子呢,總共有四萬四千五百三十多個晨昏,我想過往的歲月裡面哦,已經走過了122個春夏秋冬,在非常特別的日子,跟大家的心情是一樣,我們斗南國小生日快樂。」

學校不只校慶節目用心,連穿堂的靜態展示都相當吸睛,有社區媽媽手作品、師生的美展,還有歷年的畢業紀念冊、日據時代斗南國小的點點滴滴等,帶給老中青校友們滿滿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