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滿開!日本東京賞櫻季正式開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日本的櫻花季來臨,讓我們的鏡頭帶您一起去日本東京知名的賞櫻景點「上野公園」,一睹櫻花盛開的風采。

3月22號,東京賞櫻勝地上野公園人潮湧動,遊客在櫻花滿開的樹下,賞櫻拍照。這是上野公園因疫情關閉了四年後首次開放。

日本賞櫻遊客 Shoko Kakusaka:「感覺我們的日常生活終於恢復正常了,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心情也很好。」

等了四年,終於又可以在櫻花樹下聚餐,民眾大喊乾杯,超級興奮。不過想要搶到賞櫻絕佳位置可不簡單,有民眾凌晨五點就來搶位置。

還有遠從澳洲前來賞櫻的遊客,體驗日本獨特的春日美景。

澳洲籍遊客 Jodie Pitcher:「第一次來到這裡,在(我們旅行的)最後一天,真正體驗櫻花開花的季節,感受這種氣氛,看到所有人四處走走,玩得很開心。所以我們也和這裡融為了一體。」

春天賞櫻,是日本傳統習俗之一。日本氣象機構表示,今年是暖春,溫暖的天氣讓東京比往常提前9天迎來了櫻花盛開,打破最早紀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