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台灣是美國關鍵利益 中共威脅遠大於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布林肯推動美重返UNESCO 對抗中共影響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週三(3月22日)呼籲國會同意撥款1.5億美元,讓美國重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布林肯表示,美國的缺席可能讓中共主導人工智慧(AI)規範。

===

德國電信與華為關係密切 德政府將進行審查

德國《商報》(Handelsblatt)周三(3/22)報導,德國內政部長費瑟(Nancy Faeser)關切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 AG)與中國企業華為的緊密關係,希望對它們進行審查。另外,前一天傳出,德國副總理兼經濟部長哈柏克(Robert Habeck)透露,德國考慮效法美國,對中共實施科技產品出口限制。

===

佛州州長:台是美國關鍵利益 中共威脅大於俄

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接受福斯國家網訪問時表示,他認為台灣是美國的「關鍵利益」(critical interest),而中共對美國領導世界能力的威脅,遠大於俄羅斯。

===

日本休息區沒有半點垃圾!美教練、球迷驚歎

日本的整潔文化常常令世界驚豔,繼去年卡達世足賽日本隊留下一塵不染的更衣室後,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也同樣令人讚嘆。美國一名棒球教練在推特曬出日本隊休息區的照片,指出大谷翔平在休息區時,地上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半點垃圾,很難想像一場比賽下來,就連用來喝水的寶特瓶也沒有留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