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通縮跡象? 學者:是實體經濟疲弱警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2 日訊】中國現通縮跡象? 學者:是實體經濟疲弱警訊

全球多國面臨通貨膨脹之際,中國卻出現通貨緊縮跡象,3月份CPI年增率連續第2個月下滑。中國社科院經濟研究所教授劉煜輝指出,這是中國經濟疫後復甦力度不足、實體經濟疲弱的警示訊號。

========

中共宣布對台發起貿易壁壘調查 涉2455項商品

中共商務部12日宣布,將就台灣對中國貿易限制展開貿易壁壘調查,涉及2455項商品,調查應在10月12日前結束,或者最晚可延長至2024年1月12日。

========

世衛:中國出現首起H3N8禽流感人類死亡案例

世界衛生組織布聲明指出,中國一名56歲的廣東省女性,成為感染H3N8亞型禽流感首起死亡案例,她是目前所知感染H3N8亞型禽流感的第3人,而這3起通報病例全都在中國。

========

中國沙塵越過長江影響南方 浙江空氣達嚴重汙染

中國沙塵跨過長江,沙塵暴天氣不再是北方專屬。浙江省官方公布,紹興市和杭州市清晨的空氣質量指數達到嚴重汙染等級,而上海從11日晚間,也受到浮塵侵擾,一度達到重度汙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