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回應與柯文哲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0 日訊】再來關心,2024台灣除了總統選舉之外,立委選戰也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于美人確定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但不披民眾黨戰袍。今天她(20日)召開記者會,外界關注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

一身白襯衫配上牛仔褲,超過20年電視主持經驗的資深媒體人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外界關注,她會以何種黨籍參選。

資深媒體人 于美人:「我們現在談的無黨籍,這三個字也是政黨意識底下的產物。現在的政黨和選民看無黨籍其實也變成是一個黨派的概念。但是對我而言,我是連「無黨籍」這樣的名字都不想披掛在身上,所以你問我是什麼黨籍,我寧可說我是萬中選一黨。」

2020年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競選總統,當時于美人就以好友身分擔任發言人,2022九合一大選,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投入北市長選戰,于美人也現身造勢場力挺,如今黃珊珊加入民眾黨,于美人會不會也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呢?

資深媒體人 于美人:「我不是總批發,也不是總代理,所以每一個政黨的理念,我認同的是它單一的議題,請不要把我包裹式的,丟到一個人的身上。」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不再競選連任後,民進黨決定將中正萬華這席立委採徵召模式,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前市議員顏聖冠都被點名。國民黨則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已經表態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