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回歸 新增十大旅遊主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睽違四年,2019年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強勢回歸,今年也再度開放10組國際友人,免費體驗總統府一晚,還新增十大旅遊主題,包括科技、藝術、原住民、客家、鐵道等,讓國外朋友藉由深度旅遊,將台灣的美分享到世界各個角落。

打開大門,歡迎來到台灣,「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強勢回歸,再次向各國朋友寄出邀請函。

台裔主廚 王凱傑:「我現在人在波士頓,我超興奮,很快要回到台北,進到總統府搶先一探究竟,那當然我也將秉持正港的台灣方式來款待大家。」

曾被高登主廚大讚的台裔廚師王凱傑,親自錄製影片,驚喜公布這次要擔任主廚,替大家獻上道地美食。

文化總會副會長 鄭麗君:「2019年文總跟總統府,首創先例推出這樣的一個活動,那我記得這裡面有旅遊部落客、有攝影家,也有一對我很感動的是,用手語環遊世界的聽障旅遊YouTuber情侶。」

2019年舉辦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短短19天時間,吸引了全球167組人報名,今年則新增了十大旅遊主題,像是到花蓮海岸線騎自行車、馬祖體驗戰地風情,還有原住民、客家文化活動等等,邀請國外朋友走訪其他城市,深度體驗台灣文化。

活動評審觀光顧問 羅瓊雅:「你提案你想要搭配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時候,你的旅遊規劃是什麼,我們希望從你的眼睛裡面去看到,你所看到的台灣是什麼。」

如何宣傳台灣,也成了入選的評審關鍵。有興趣的國外朋友,可以上網回答問題,製作1分鐘的自我推薦影片,8月就會揭曉入選名單,而名額只有10組。

文化總會秘書長 李厚慶:「比照2019年,我們沒有提供(機票)費用,但是我們提供他們在這邊的住宿,以及我們會有一個在其他地方,另外一天的飯店住宿。」

象徵台灣最高政治地位的總統府,搖身一變成為旅遊第一站,邀請外國朋友來台灣,體驗唯一真正的「總統套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