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敏單位火警 調查局:電子資料都有備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國家機敏機關法務部調查局,昨天(24日)晚上驚傳大火,警消晚間8點44分獲報,消防局派遣27車,69人前往救援,火勢在晚間9點8分控制。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局長 李清安:「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人員受困的狀況,整個起火的處所是在一樓,起火真正位置應該是在某個科室,電腦的相關科室,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這次的火警,火調科已經到現場,會進一步進行相關調查。」

有平面媒體報導,火災發生處,廉政大樓一樓是專辦境外敵對勢力假訊息及反駭客作戰等任務。調查局長王俊力昨晚也在現場了解狀況,調查局表示,相關電子資料都有備份,不影響工作運行。

調查局表示,昨晚8點42分警鈴聲響後,值班警衛發現廉政大樓1樓出現火勢,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獲報趕緊到場迅速撲滅火勢。消防局表示,辦公室燃燒面積約50坪,初步了解起火點大樓1樓105室是有電腦設備的科室辦公室,但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可心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調查局廉政大樓驚傳火警  失火原因待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