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大火7人罹難 公司:該有責任不會逃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5 日訊】國內聯華食品,位在彰化工廠爆發火警意外,已知7人不幸罹難,15人受傷,公司方面下午三點半對外進行說明,強調工廠的財物損失不是最關切項目,對員工的撫卹照顧才是重點,也強調公司對於調查結果,絕對會負責到底。

聯華食品發言人 林志遠:「那其實公司的態度是一定會接受檢調單位的調查跟他的結果,公司會負責到底,該有的責任不會閃躲、不會逃避,一定會負責。」

聯華食品總經理 林家齊:「我們一定會盡公司最大的力量,來做好我們一些不幸罹難同事的撫卹,那家屬的撫慰,還有一些受傷同仁的照顧,那因為這樣子引起我們很多社會朋友、我們的股東、我們投資大眾的一些疑慮,我在此也代表公司表示我最大的歉意。」

公司表示,事發的彰化廠區目前暫時停工,會視調查結果擇期復工,該廠區主要生產鮮食,年營收約19億佔比18%,但工廠已有投保相關險種,而針對火災事發起因,聯華表示相關單位已經進入調查,建議外界不要僅從現場照片逕自揣測,也強調公司除了有幫員工投保團險 ,慰問跟賠償都會盡最大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