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說明投資街口原因 詹景超:商業考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在台灣經營長達70年的食品業者泰山公司,近期陷入公司派與市場派,經營權之爭,泰山董事長詹景超今(9)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以36億,轉投資街口支付的主要原因是商業考量,針對市場派動作頻頻,公司派方面也做出回應。

泰山企業董事長 詹景超:「為什麼我們要投資街口?我想是在尋找全家之後另外一個動能,也是對泰山未來的五年十年,做一個很長遠的投資。我的想法是除了策略性投資之外,另外一個它也有計畫在兩年後,還要IPO,我想在這個時間投資,相對取得的成本應該是比較低的。」

對於將全家持股出售後,轉投資街口,是否掏空公司?泰山強調三大原因,除了線上支付是未來趨勢,消費族群與泰山一致,取得40%股權,有助泰山的全面行銷。此外泰山市場派龍邦等7名股東,5月31日舉行股東臨時會,公司派日前(5/4)公告向法院聲請假處分,並表示公司訂於6月30日召開股東常會,除反駁市場派說法,也呼籲主管機關用同樣標準嚴查龍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