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上廣深人口數全下降 上海降最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中國北上廣深人口數全下降 上海降最多

中共最新公布的2022年人口數據顯示,上海、北京、深圳、廣州這四大一線城市的人口均在減少,其中上海減少的最多。分析認為,在中國整體人口負增長的背景下,城市人口高速增長時代將很難再現。

= = = = = =

中國農村衝突頻傳 2週內3名村幹部被滅門

近日履傳中共鄉村部因打壓民眾,遭村民暴力反擊的事件。目前已知,中國5月以來至今不到2週,華北、東北已連續發生3起村幹部遭村民刺殺全家,共造成18死1傷的慘劇。

= = = = = =

才退休就被查 中國民生銀行前副行長落馬

日前,再有剛退休的中國民生銀行前副行長邢本秀落馬,引起中國金融圈震動。邢本秀在民生銀行副行長任職期間曾被解聘,被認為相當罕見,並曾引起市場多方關注。

= = = = = =

中國氣溫倒掛 華北氣溫高達37°C 比南方還熱

近日,中國北方天氣迎來高溫,其中華北平原達到37°C高溫,而華南由於陰雨天氣,氣溫反而不高,出現北方比南方氣溫高的「氣溫倒掛」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