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郭對國民黨徵召有信心 想與我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6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爆料,先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深夜堅持到他家拜會,還說對國民黨徵召非常有自信,要求柯文哲不要把話講死,如果出線的話,會來找他合作。不過柯文哲似乎不為所動,這個週六(20日)的參選記者會,將如期舉辦。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晚上10點就很晚了,我跟他(郭台銘)講我們家很小是寒舍,結果他還是要來我沒辦法。」

回憶先前郭台銘,堅持在深夜10點多見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政論節目,爆料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超有信心。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說他很有自信,我說有多少,他說八成,我說你確定嗎,問他說你們也沒有比賽規則,你怎麼那麼有把握,應該是塑造可以跟所有人合作的(形象),(我媽媽)跟我說那個郭台銘,下午要來看。」

見完柯文哲之後,郭台銘還在造勢最忙的時候,特地抽空到新竹,關心柯媽媽跌倒的傷勢。

如此三顧茅廬,積極拉攏,柯文哲終於在眾人逼問之下,透露郭台銘是來找他合作的。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叫我現在不要把話講死,我就就...送客,他說他出線他會轉過來,再看怎麼跟我合作,只是我說唉算了,這叫槓桿作用,表示說他可以整合大家,他是最好候選人,應該是這個目的,如果要跟人家談合作,沒有談一句話就掰掰的。」

直說自己被當成郭台銘的棋子,不過,柯文哲依然積極備戰,週二(16日)來到宜蘭,參拜之虞,也會見當地漁會人士,關心漁業問題。民眾黨17日將正式提名柯文哲為總統候選人。至於20日的參選記者會,傳出要提出「3和」,包含「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等論述,地點更選在新北市淡水。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520在淡水辦?)對啦對啦,(主要內容是講提倡政黨和解?)。」

會談些什麼,先賣關子。不管郭台銘如何動作,柯文哲的參選總統之路,仍然維持自己的步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