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退選立委接棒者未定 國民黨徵召人選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2 日訊】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遭指控與im.B詐騙集團有不當往來,宣布退出國會議員選舉、爭取清白。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被影射與詐騙集團有關連。來看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22日)的回應。

行政院長 陳建仁:「媒體上捕風捉影的事情,鄭副院長等人都已經有所澄清和說明,我想民眾不必要來誤傳相關這樣的一個訊息,更重要的,對於個案的情形,我們也會本著勿枉勿縱的原則,來尊重司法的處理跟審判。」

新北市長 侯友宜:「黑金貪腐都是大家所最厭惡的,身為民進黨、執政黨,賴副總統你不用負責嗎?賴副總統你不用出來講清楚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退選、放棄連任,國民黨抓緊機會,猛烈展開輿論攻勢,也宣布徵召宜蘭縣議員黃琤婷,參選宜蘭選區立委。而民進黨要改派誰參選?目前多人被點名,但地方黨部內還沒有共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