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開抓台灣寄生用戶 非同住者這樣可解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4 日訊】Netflix網飛影視訂閱服務,近期在多國宣布新的限制政策,不是居住同一處所的用戶,不能共享密碼使用。如果訂閱帳戶要分享給不同住的人使用,月費就要加價。

CNBC 主播:「Netflix開始在美國打擊密碼分享問題,他們今天向用戶發送了郵件,提醒他們的帳戶僅限於同一個家庭使用。」

影視劇OTT平台Netflix,擴大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戶,包括英國、美國、台灣等100多個國家都在列。台灣官網週三貼出公告,針對非同住者用戶,祭出新付費方案。

澳洲sky news主播:「這將對成千上萬的家庭造成重大打擊,這些家庭通常會共享他們的登錄資料。」

若想分享給非同住者,只能轉移使用者,或是以月付多100元的方式,購買一名額外成員。額外成員需新設立使用者帳戶,同時間只能在1部裝置上觀看。而Netflix訂閱,標準方案可以購買1位額外成員,高級方案則可以購買2位。

如何界定同住者,Netflix說明,會透過包括IP位置、裝置識別碼以及帳戶活動等資料,判斷登入者是否為同戶裝置。如果裝置連到不同的網路或是外部IP,就會要求驗證該裝置已經設成同戶裝置。路透社報導,Netflix一直在找尋新的獲利方式,因為它面臨市場飽和跡象,採取手段包括限制共享密碼,或推出新的含廣告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