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同盟 美軍戰鬥艦擬在日本民間設施維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5 日訊】躲避動員令 2022俄羅斯移民芬蘭人數創紀錄

烏俄戰爭仍持續進行,俄羅斯總統去年祭出動員令,補充俄軍兵力,使得許多符合條件的俄羅斯男性公民,紛紛離境躲避。芬蘭國家統計局24日公布最新的移民統計數據,去年從俄羅斯移民至芬蘭的人數超過6000人,是30多年來的最高數字,甚至比蘇聯解體後幾年還要高。

===

抗共同盟 美軍戰鬥艦擬在日本民間設施維修

因應中共擴軍,美國海軍可能在日本的民間造船設施維修戰鬥用的軍艦,數量有20多艘。這將是美軍戰鬥艦首度在日本的基地以外進行常態性維修。將來美日也可能在日本共同造艦。

===

巴黎擬2024奧運前遷移遊民 安置所在城鎮反彈

為應對今年9月的世界盃橄欖球賽和明年7、8月夏季奧運,預計巴黎的住宿供應將會呈現吃緊。法國政府計劃在2024年巴黎奧運之前,將遊民遷出巴黎市區,此舉引發安置地點相關城鎮市長與居民的反對。

===

明星蒂娜透娜逝世享壽83歲 各界不捨

搖滾明星蒂娜透娜(Tina Turner)去世消息傳出,哀悼的鮮花和蠟燭堆滿她位於瑞士屈斯納赫特的莊園大門前,美國總統拜登和滾石樂團的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紛紛表達哀痛及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