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跨國迫害法輪功 兩親共僑領被捕 背景起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美國FBI近日逮捕兩名親共「僑領」,司法部宣布起訴。這案件是美國首次直接以起訴中共代理人的手段,阻止中共跨國迫害法輪功。這兩人背景被雙雙挖出,相當不簡單。

反共抗議民眾:「你是在美國的國旗下面,宣誓忠於美國的。」

被捕親共僑領 陳軍:「我告訴你,你如果是中國護照,我們現在把你拍照下來,你永遠回不了中國。」

反共抗議民眾:「我們現在拍照你,我們現在拍的是你。」

被捕親共僑領 陳軍:「回去就把你抓進去。」

反共抗議民眾:「我們今天就給你舉報到FBI。」

2019年9月16日,中領館和親共組織在洛杉磯蒙市聯合舉行升旗活動,現場有近百人抗議中共暴政。

對此,升旗活動組織人之一的陳軍,在現場拿著大喇叭威脅,要讓抗議者回不了中國。

此言引發熱議,有人認為「這說明他和中共國安部是相通的」。

美國獨立學者戈壁東告訴《大紀元時報》,就在此事發生的半個月前,洛杉磯華人曾舉辦聲援香港反送中的抗議活動,活動沒結束,中共已經收到了參與者的臉部圖片,相關民運人士在中國大陸的家人,立即受到了中共的騷擾。

戈壁東認為,這顯示中共的特務間諜不僅已在美國落地生根,還可以肆無忌憚地公開對美國本土的華人實施人權迫害的長臂攻擊。

陳軍被挖出有四大背景,顯示他與中共的特殊身分。

一、他曾經是軍隊出身,二、他曾是天津市政府駐外官員,三、他在中國擁有的眾多統戰頭銜,四、他爭當洛杉磯中國僑界的老大。

據陳軍自撰書介紹,他於1969年畢業於天津外國語學校英語專業。分析認為,從時間線看,陳軍為該校首屆學生,畢業後到部隊,因此洛杉磯僑社有傳言他有特別任務,並說他於80年代後期來的美國,是用「64」血卡留在美國。

同時,陳軍也是南加州眾多親共組織的創辦人,擁有許多統戰頭銜,還曾得到胡錦濤、習近平的「接見」。

另一個被抓的「僑領」林峰,曾是中國自行車國家隊選手,移民美國後開始從事貼身安保服務。

2019年,他開始擔任南加州愛國護港青年大聯盟主席。此聯盟目的在於支持中共對港政策,林峰曾譴責香港的抗議人士是「暴力分子」,「被外部勢力利用,興風作浪」。

根據紐約南區聯邦法庭的起訴書,林峰充當陳軍的馬仔,兩人在中共官員的指揮下,想要「推翻法輪功」。他們今年5月試圖賄賂紐約上州橙縣的一名國稅局人員,讓他幫忙誣告法輪功成員成立的一個實體。

但是,他們的計劃被FBI揭穿,於上週五在各自住所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逮捕。

洛杉磯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 李有甫:「(中共)它花了國庫的四分之一的錢來迫害法輪功,其中海外花錢也是他們一個重要的部分,都是人民的血汗。現在他最愚蠢的辦法就是,他要把美國政府的人員收買了,然後像國內一樣來迫害我們。完全錯誤地估計了全世界的人,他們的普世的價值觀。」

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對美國司法部門的這次行動表示讚賞。

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這次美國政府幾個司法部門,包括地方法庭,聯手抓捕了潛伏在美國的兩個中共幫凶,等於是警告北京不允許他們在美國領土上肆意妄為。美國政府不能容忍中共企圖通過收買政府官員來干涉修煉法輪功的美國公民的正常生活以及合法權益。我們歡迎美國政府採取的這些舉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特約記者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