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金門大學演講 談兩岸和平交流、一中各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1 日訊】郭台銘離島金門行第2天,在金門大學演講,趁勢再談和平宣言。現場學生利用機會向郭台銘索要資源。

金大學生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希望您那邊,可以給予我們金門大學,以及金門縣政府,擁有很多機會的合作。你的意思叫我選,金門縣長就對了。」

到金門大學演講,大學生開口要資源,郭台銘妙回選縣長,現場再拱選總統聲浪。

金大學生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選總統選總統,現在目前真的是兩岸的問題,台灣人民、金門的問題、和平的問題,AI來做串通,品牌又有品牌再加20%,因為我們是AI菜刀。」

面對學生期待,郭台銘心繫金門發展,更在乎兩岸和平。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主張要在一中各表原則基礎上,和大陸重新展開談判,我們代表的是中華民國,這裡就沒有台灣獨立的問題,就在這裡舉行金門和平會談,把以前的交流恢復起來,組成一個跨黨派、跨族群、跨世代的談判代表。」

郭台銘再強調,台灣和中共恢復對話、交流,才能帶來真的和平。

郭台銘到大學演講,暢談AI科技,現場340個位置,全部坐滿,連舞台前、走道,全都擠滿了人。和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演講,似乎差很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