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遭爆性騷擾 國民黨:即刻啟動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4 日訊】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爆料性騷擾。前週刊女記者揭發,2014年前時任花蓮縣長的傅崐萁,在公開餐敘場合動手性騷擾。對於性騷擾指控,傅崐萁聲明願接受最嚴格調查,要指控者依法提告。國民黨中央表示,捍衛性平沒有模糊空間,即刻啟動調查。

國民黨發言人 楊智伃:「國民黨堅決捍衛性別平等及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深入了解調查其情況並依據事實以及證據妥適處理。該民代遭指控之情勢的時期,雖非本黨黨員,但如今已經重新入黨我們便會啟動本黨的性別平等調查機制程序,會依據事實以及證據妥適處理,給社會大眾跟當事人一個合理的交代。」

受害者指控遭傅崐萁性騷擾的餐敘,甚至包括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對此郝龍斌表示,餐會時間是在八年前,已經沒有清楚的記憶,不過對於指控者的描述,郝龍斌則是呼籲傅崐萁坦然面對、清楚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