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AIT主席:不論誰當選 台美保持良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0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6月9日)晚間跟羅森柏格相約高雄駁二餐進行超過2個多小時,行程保密到家,會後柯文哲只強調不管誰當選,美方都希望與台灣保持良好關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就來到鳳山天公廟,進行參拜。

因為連續兩天,都有安排演講,柯文哲週五就來到高雄,晚間還跟AIT主席羅森柏格,相約駁二餐敘。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傍晚先在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陪同下遊愛河,而接著來到駁二一家餐廳,品嘗台灣在地料理。

美國在臺協會AIT主席 羅森柏格:「有一件事我可以確定,就是我每次來台灣都會吃得非常好。」

接待羅森柏格,柯文哲團隊安排最具「台味」的料理,包括「綠番茄」沙拉、「芒果青」等等。討論過程中,柯文哲都掛著笑容,兩人約好的閉門餐會,進行超過兩個小時,還比預定時間還多出20分鐘,互動相當熱絡。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不方便在外面轉述。美國政府一再表明說,他們是不會干預台灣的選舉,只是希望說不管誰當選,台灣跟美國的關係可以保持良好,我說這沒問題呀,這個不管誰當選,台美關係都不會改變。」

針對釣魚台議題,柯文哲再度回應。

記者 vs.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執政其實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先解決老百姓每天面對的問題,這個先處裡,有爭議的到後面處理,我倒不覺得說這個有什麼扣分。什麼葛來儀那個,既然她已經表明她的立場了,那我們何必再去跟她鬥嘴。」

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下午也訪高雄,但柯文哲表示,雙方沒有安排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