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公路坍方搶通 170名受困民眾終於下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受到連日午後雷陣雨的影響,宜蘭太平山公路1.5公里處,昨天(12日)發生土石坍方,大量土石掩埋路面,導致唯一聯外的道路中斷。由於當天晚上持續降雨,道路一度搶通後,又遇到局部落石,太平山森林樂區為了遊客安全,留置228名遊客和員工,今天(13日)上午天氣好轉,現場持續進行路面清理,道路也開放通行。

太平山莊工作人員 VS. 遊客:「平安、辛苦了。現在心情如何呢?就輕鬆很多了。」

車子一輛一輛快速通過坍方地段,一旁員警和消防員一邊指揮交通,一邊觀察山壁情況。週一因坍方暫時受困在太平山莊的遊客,下山後直呼輕鬆很多。太平山莊表示,滯留遊客的晚餐、住宿以及隔天的早餐,費用也都全部免費,根據了解,受困的170名旅客,已在週二11點15分左右全數平安下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