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中出路為何?台資深政要感謝李大師文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高雄資深議員陳麗娜分享,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陳麗娜說,明白人生真正目的,看見亂世中的希望,她也期盼,更多民眾都能親讀獲益。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我們一生裡頭追求的東西這麼多,我們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壓力,一生裡頭,把我們結婚生子,然後各式各樣的事情都做完了以後,到最後可能是老化病死,那到底,這一生是為了什麼?」

一連串的提問,從政近20年的資深議員陳麗娜,道出了許多人的疑惑,她近來拜讀李洪志大師發表的文章,深獲啟發,明白為何世間道德下滑、亂象頻出。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社會不正的狀態,想把它糾正回來,但是似乎覺得這個力道都不足,但是,李洪志大師的這一篇,《為什麼會有人類》,很明確的告訴我們,其實人類的整個宇宙的這個成住壞滅的階段,已經到了最後。」

身為母親,陳麗娜有感於全球下一代所面對的挑戰,她從李大師文章中,找到出路。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這篇文章裡面,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提醒,告訴我們其實人類,原來是為了要讓我們回到我們原來的地方,然後呢,回到原來的地方,其實最好的方法是,我們必須要累積更多的福報,更多的這個「德」,然後讓我們自己能夠越來越好,在這些累積的過程,我們可能會吃很多的苦,那我們可能會經歷很多的事情,但是我們都要用很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因為一切的考驗,都是為了要讓我們變得更好。」

李大師文章已經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傳播,啟發不同領域的主流精英,陳麗娜也希望,更多中國大陸民眾,能親讀獲益。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中華文化有很多記載,其實和這個是相關的。越過防火牆,然後能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內容。怎麼樣去加速的讓更多的人,能夠去觸及到這樣的文章,這個是我覺得這個當下,我覺得,這個當下,更要努力的去做的一件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真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