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哥」擁抱梅西被指奔向自由 中共刪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9 日訊】「奔跑哥」擁抱梅西被指奔向自由 中共刪帖

一名中國年輕足球迷15日在北京跳下球場看台,跟阿根廷球星梅西擁抱後在球場奔跑,被網友稱為「奔跑哥」。CNN分析,這位球迷如此大膽,衝過安檢線,已經成為很多人心中「自由」和「青春活力」的象徵。而目前跟這個球迷相關的很多內容都已經被刪帖。

===

中共計劃生育生惡果 青年初婚越來越遲

中共過去推行「計劃生育」,宣揚「晚婚晚育」,如今已成為當局推行三孩政策的障礙。2020年中國的平均初婚年齡28.67歲,比2010年的平均初婚年齡(24.89歲)增加了3.78歲。2022年中國結婚人數為683.3萬對,創下1986年來的新低。

===

中國華南暴雨 防汛4級擴至8省分

中國大陸南方近期多地雨勢猛烈,出現嚴重積水。根據汛情發展,中共官方除了繼續維持針對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貴州的防汛四級應急響應,又新增廣西、江蘇,範圍擴大至8省分。

===

中國月入新台幣1.3萬元即達中等收入 有4.6億人

中國學者李實先前發表文章,指出在中國有4.6億人月均收入達人民幣約3000元(新台幣約1.29萬元),可視為「中等收入」群體,占總人口約1/3。但他強調,中等收入並不代表就能過上好日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