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全代會前喊話 不團結什麼都不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國民黨全代會7月23日在板橋舉辦,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導致黨內「換侯」聲不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9日)在中常會喊話,2024如果他們能夠團結一致,什麼都可能,如果不團結,什麼都不可能。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2024如果大家能夠團結一致,什麼都可能,如果我們不團結、我們分裂了,什麼都不可能。 」

國民黨中常會上,朱立倫再三強調團結,因為侯友宜民調排在第三,黨內「換侯」雜音不斷。外界關注,國民黨全代會前的最後一次中常會,是否會有挺郭常委提案換侯。

國民黨發言人 楊智伃:「今天常會就是大家常委對於現在的不管是全代會或2024的選戰,大家都表達想法跟意見,沒有提案。」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林寬裕:「我就不特別轉述特定常委的發言,確實當然也有部分的常委對於我們總統參選人的,目前相關的民調表現有表示一些意見。」

距離全代會只剩四天,本應是展現大團結氣勢的場合,卻傳出身為中評委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出席。

國民黨發言人 楊智伃:「我們有確定、確認,寄送邀請到韓市長聯絡的地點地址,後續的話韓市長會不會到場,可能還是要尊重韓市長的意願,但是我們也非常期待韓市長能夠在7月23號的時候,跟我們一起展現團結一心的決心。」

以往全代會上午、下午各一場,這次罕見縮為半天,被外界解讀不想節外生枝,對此,侯友宜表示,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