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成大建聯合研發中心 布局前瞻科技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2 日訊】台灣光寶科技,與成功大學合作成立聯合研發中心,今天(2日)啟用;強化雙方合作,光寶科也提前從校園布局培養人才。

光寶總經理 邱森彬:「我們看到很多成大優秀的人才,在公司裡面,都佔據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同時,也因為他們在公司裡面的努力,所以我們看到什麼,我們看到光寶很多的產品線,都已經是居於全球前三大的一個位置。」

成功大學副校長 莊偉哲:「規劃方向,我們知道光寶科未來也對於醫療產業也有興趣,那成大也有很好的醫學院跟醫院,我們會希望說透過類似這樣子的合作,我們可以做更多的合作,並不是只有單獨,舉個例,過去有關於電資方面的合作,或是工程的合作,我們希望是說有所謂的,我們稱之為說跨域的合作。」

光寶科總經理邱森彬、成功大學副校長莊偉哲,一起剪綵。雙方未來合作領域,例如在電力電子、AI伺服器電源、智慧電網、車電及人工智慧等領域,也希望做跨領域合作研究。成大表示,期待為光寶準備下一世代的前瞻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