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班課人潮湧電影院.KTV 部分百貨停止營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3 日訊】北北基今天(3日)放颱風假,民眾趁上午風雨較小,人潮湧入了電影院。不過晚上風雨逐漸增強,影城也告示只營業到傍晚。而多家百貨賣場則是休館一天。

櫃檯前買票結帳,手握飲料爆米花,台北市週四放颱風假,暑假人潮湧入電影院。

民眾:「覺得天氣還可以啊,就不是風很大,所以覺得還是可以到室內活動是安全的。」

民眾:「沒有就放假啊,放假就放鬆一下。(想看的電影)快下檔了,好像一天只剩一場吧,所以想說有空快點來看。」

颱風天除了電影院,KTV也在宣布放颱風假後,包箱迅速被訂光。不過越晚風雨越大,部分影城決定只營業到傍晚,也有影城颱風天暫停營業。

記者 曾馨旻:「颱風天停班停課,那台北市信義區一級百貨戰區,可以看到我後方的新光三越,現在鐵門拉下的狀態,那就在旁邊的微風百貨,也是大門緊閉沒有營業。而附近的遠東百貨,以及台北101也都是在今天休息一天。」

出入口貼上「因颱風來襲,暫停營業」的標示,北部地區約30家百貨賣場,週四都宣布休館一天,至於週五是否營業,則會再等政府通知是否停班課,再做考量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