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以色列訪團 蔡英文盼學習全民國防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上午接見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問團,蔡總統希望能和以色列學習全民國防的經驗,而以色列訪團則表示,台灣是重要的經濟夥伴。

一一握手致意,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團,是疫情後第一個以色列國會訪團,展現以色列跨黨派對台灣的支持。

以色列議員 勒海夫‧荷哲諾:「台灣是我們以色列非常重要的經濟夥伴。」「我相信台灣硬體的強項,以及以色列軟體的強項相互合作,一定能促進更多合作火花。」

台灣和以色列互設代表處已30年,期間共簽署32項協議,內容橫跨科技、醫療、航太等領域,更在今年簽署「度假打工計畫協定」,有望促進年輕世代的交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以色列在全民國防方面具有長期深厚的發展經驗,這幾年台灣也努力的充實全民國防的能量,相信能和以色列有更多相互學習和交流。」

以色列是世界唯一男女皆須服兵役的國家,蔡總統也希望,在面對威權主義擴張下,能借助他們全民國防的經驗,互相學習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