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 瑞典5比4贏美國 荷蘭淘汰南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來看到女足世界盃比賽,星期天,瑞典戰勝上屆冠軍美國隊,晉級八強。上屆亞軍荷蘭隊則以2:0完勝南非,一同晉級。

瑞典粉絲 Martin:「這是一場非常激動人心的比賽。我們真的很緊張,我們錯過了幾個點球,但最終我們贏了。瑞典加油。」

瑞典粉絲 Sofia:「瑞典加油。」

瑞典粉絲 Liselott Webster:「我們贏了。」

週日,在女足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衛冕冠軍美國隊遭遇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隊,比賽中雙方一直打得難解難分。90分鐘常規賽兩隊均無建樹。

美國粉絲 Misa Rooke:「我們竭盡全力,就是無法拿下比賽。」

加時賽中,美國女足雖占據主動,不過瑞典門將穆索維奇(Zecira Musovic)表現神勇,面對美國隊的狂轟濫炸,屢屢上演精彩撲救,化險為夷。經過120分鐘苦戰,比賽進入殘酷的點球大戰。

在第七輪互射中,美國隊門將娜荷(Alyssa Naeher)撲出的球疑似仍旋進球門,借助影像助理裁判(VAR)的檢視,裁判裁定進球有效,瑞典最終以5比4淘汰美國隊挺進8強,美國隊則無緣三連冠。

美國粉絲 Melissa Benavides:「我本希望會有更好的結果,但最終也只能這樣。但是,你知道,我想這讓人心碎。」

美國粉絲 Jo Bowns:「下次的,美國加油!」

在另一場八分之一決賽中,上屆亞軍荷蘭隊憑藉在第8分鐘和第68分鐘的兩個進球,以2比0完勝南非隊闖入四分之一決賽。

接下來的八強賽中,荷蘭隊將對陣西班牙,瑞典女足將與日本隊展開對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