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父親節 屏東攜手人團舉辦推拿、剪髮公益活動

屏東攜手人團舉辦「推拿、剪髮」公益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體驗。(屏東縣記者公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明天就是八八節,為慰勞爸爸們的辛勞,屏東有線電視結合屏縣新聞記者公會、屏縣原始點關懷協會、祥和197志工隊和中華國際職能交流協會等單位,提前在上週末(6日)在潮州鎮舉辦「88愛健康快樂」推拿、剪髮公益活動,免費幫為人父親者或前來參與活動的民眾,打理門面、舒活筋骨。

歡慶父親節,屏東攜手人團舉辦「推拿、剪髮」公益活動。(屏東縣記者公會提供)
歡慶父親節,屏東攜手人團舉辦「推拿、剪髮」公益活動。(屏東縣記者公會提供)

一早,屏東潮州鎮老人活動中心,就吸引許多民眾到場享受剪髮、推拿服務,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但不減民眾參與熱情。

原始點關懷協會與祥和197志工隊,共出動20多位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為民眾進行筋骨調理,透由按壓、拉伸、撥筋等專業手技,幫民眾紓解筋骨消除疲勞。中華國際職能交流協會也安排10多位髮型師為民眾修剪髮型,打理清爽門面。

潮州鎮長週品全致詞(屏東縣記者公會提供)
潮州鎮長週品全致詞(屏東縣記者公會提供)

潮州鎮長周品全、公所主秘王建元,立委蘇震清和兒子蘇孟淳,特地前來致意,肯定企業攜手人民團體舉辦公益,讓民眾能享受免費的推拿與剪髮服務,同時向現場民眾表達關心並祝賀父親節快樂。

民眾郭先生說,原本打算在近日到髮廊修剪頭髮,但在得知有線電視要來潮州舉辦公益活動後,就特地帶著老婆小孩一塊來理髮,減少了一筆開銷,還可以順便進行推拿消除工作累積的疲勞,真的是一舉兩得。

屏南有線電視總經理康宗興表示,很高興能為當地及鄰近屏南地區鄉鎮的民眾提供暖心服務,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企業回饋的理念。

屏東縣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蔡麗華說,公會結合各界力量,持續落實公益服務,希望透過媒體傳播方式喚起更多人的愛心,一起來參與公益,將溫暖與感動傳遞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