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抓到美CIA間諜 曾任「國家部委」幹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中共稱抓到美CIA間諜 曾任「國家部委」幹部

中共國安部21日再公布一起涉美間諜案,聲稱39歲的郝姓當事人,在日本留學期間被美國中情局策反,回中國後設法進入中共某個國家部委工作,提供美國情報並收取經費。案件目前正在偵辦中。

===

中共欲掀全民反間諜運動 遭各方抵制

中共正在進行一場全民反間諜運動,宣傳各種反間諜影片和海報,甚至未成年人也成為宣傳重點。但民間卻出現一批反間諜海報,故意換上了習近平等人的頭像。分析認為,隨著全民覺醒,中共的這波反間諜運動未必有效。

===

中國逾十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 多為中共黨員

今年7月底至8月上旬,北大、清華等知名高校至少有十名教授病亡,其中三人為醫學專家,兩人為法學專家。而多人在官方訃告上,被稱為是中共優秀黨員。

===

南韓警方:2名中國男子誘騙同胞後劫財逃逸

南韓警方21日表示,有2名中國男子16日在南韓烏山誘騙、搶劫1名中國女子後逃逸,警方在18、19日分別逮捕2名嫌犯,並申請拘留令,以便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