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禁芒果 柯文哲:動作越多台灣人心越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中共喊出暫時停止進口台灣芒果,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日)直言,這很奇怪,他也勸告中共,這種動作越多,只會讓台灣人的心越走越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日到南投仁愛鄉關心災情,不過大家追問的仍是政治問題,尤其是中共片面宣布禁止台灣芒果輸入。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台灣芒果也有輸到日本跟韓國,奇怪,日本韓國應該是要求更高的國家,日本韓國都沒有把我們停掉,奇怪怎麼大陸先停,這就有點怪。」「這動作越做越多,只會讓台灣人人心跑得越來越遠。」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稱自己的選票難轉移,是否代表參選總統到底,藍白合破局?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當然是一定會參選,我們既然是台灣民眾黨已經提名的,當然是總統候選人,至於政黨要怎麼合作,那另外再談。我跟你講離選舉還有4個月,不要緊張。」

至於外交部宣布退出中美洲議會,柯文哲表示,台灣在國際上本來就是靠自己突破,但就算沒有人承認,還是要勇敢存活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