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敦促公民:即刻離開白俄羅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美國敦促公民:即刻離開白俄羅斯

美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21日公告,要求美國公民立即離開白俄羅斯,並建議美國人暫緩前往東歐部分國家,同時將白俄羅斯列為最高級別4級風險國家。立陶宛政府18日已關閉兩個與白俄羅斯之間的邊境口岸。立陶宛、波蘭和拉脫維亞政府表示,不排除進一步關閉更多邊境。

===

北韓邊境出現貨物列車 疑運送大量彈藥供俄

南韓媒體在衛星照片上,捕捉到北韓與俄羅斯邊境出現大量貨物運輸列車,地點與美方懷疑北韓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的據點相符,推測平壤當局可能在不久前輸送大量彈藥供給俄羅斯。

===

泰前總理戴克辛結束流亡返國被捕 判入獄8年

74歲的泰國前總理戴克辛,2006年流亡海外,曾在2008年短暫返回泰國。睽違15年後,戴克辛22日再度返回泰國,步出機場時有大批民眾高喊支持口號。不過他一抵達泰國就被警方逮捕,戴克辛因涉及多項貪瀆罪,將入獄服刑8年。

===

韋伯望遠鏡攝「環狀星雲」美照 揭更多細節

韋伯太空望遠鏡再公布最新的「環狀星雲」照,星雲環外部區域有著同心特徵的特殊細節,大約10個同心圓弧位於主環外緣之外。「環狀星雲」位於北半球天琴座,距離地球約2600光年,是處於生命末期的恆星影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