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遭貼身堵訪險跌倒惹議 民進黨立委紛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中天記者窮追追問時,跌倒在地、爆發口角。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批評中天操作衝突,已經是慣犯,也質疑國民黨將整件事操作成選舉攻防。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昨天的畫面,採取慢動作把它還原。」

重播慢動作衝突影片,民進黨立委聲援賴品妤,莊瑞雄更還原,自己去年擔任陳時中競選幹部時,也遇過類似事件。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他一下子從我的左邊,一下子從我的右邊,我就講好了啦謝謝啦,下這個標的時候,說莊瑞雄竟架拐子狠推記者,我當場就問他啦,我就說你為什麼說我架你拐子,他說不是我,是我們長官。」

綠營立委批中天慣犯。但事件發酵,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游智彬,還跑來立院抗議賴品妤。

新黨立委參選人 游智彬:「我來給你頒發最佳演技獎。」

賴品妤的對手廖先翔,也跟侯友宜競辦一起開記者會,抨擊她是「雲豹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 洪申翰:「國民黨講了這麼多天的綠能,都在掩護自己的參選人,其實他的父親(廖正良)正是,因為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罪,而判有期徒刑6年。」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惡意的甚至跟不同政黨,合謀的政治操作,這種一條龍式的操作,這不應當成為台灣民主日常。」

賴品妤男友曾玟學也聲援女友,痛批跳針騷擾式的追問,逼的她無路可走,被推擠後撞到器材跌倒,就是想要製造衝突的可能,接著大肆攻擊。高雄市議員黃捷更說,光看影片都覺得很不舒服,替品妤忿忿不平,沒想到竟然還有許多人用「假摔」、「金馬演員」來嘲諷,成為霸凌共犯,實在令人遺憾。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