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伯洋批中共介選:一天上傳200頻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民進黨積極衝刺政黨票,今天(28日)由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組成「守衛台灣戰隊」,針對中共介選提出解方。

力拚國會過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一字排開,解析中共介選手法,要組守衛台灣戰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郭昱晴:「它們有一些些短影音,其實是剪接我們的政論節目的某一些名嘴,他們講的話,配上一個很聳動的標題,再配上一些音樂,然後再做一些所謂短影音的宣傳,這非常明顯其實就是一個介選的手段。」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王義川:「ECFA這個貿易壁壘調查,調查到1月13號,1月13號就是台灣投票,這不是介選什麼是介選。」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沈伯洋:「像在疫情的時候,它創造8個頻道攻擊我們衛福部,在短短兩個月之內,總共創造了在台灣3千萬次的觀看,所以這個就是中共的能耐,如果我們對於這路徑沒有辦法擋下來的話,我們的人民就會不斷的被餵養中共相關的資訊。」

沈伯洋表示,中共平均一天可上傳210個頻道,光是今年1月到9月,Google就移除超過5萬多個操作訊息的頻道,說好聽是輿論戰,其實就是在洗腦。至於趙少康表示,沈伯洋列不分區立委,恐激怒對岸?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沈伯洋:「澤倫斯基剛選上的時候,他所端出來的菜是什麼,他說不要再跟俄羅斯打仗了,要跟俄羅斯和平相處,結果換來的是什麼,俄羅斯認為,哇這塊肉實在太好吃了,所以他決定要進攻,所以它(中共)今天到底要打還是不要打,它到底要不要對我們威脅,或者它今天到底要不要用共機擾台,其實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事情。」

TVBS民調,政黨支持度,民進黨28%,略低於國民黨32%,民進黨發言人表示,今天就是個開始,接下來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會依照專業,召開記者會闡述自己的理念,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