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學院組「民防國家隊」楊大正幫譜勇士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因應中共文攻武嚇,台灣民間黑熊學院推廣民防教育訓練,成立滿週年,宣布組成「民防國家隊」,找來台灣廠商,推出MIT台灣製造的防災和救護商品。另外也公布2支新歌曲MV。

《勇士護台灣》MV;「自由的島嶼,希望的所在,用堅定的心對抗,紛亂的時代。」

黑熊學院一連公布2支新MV,找來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參與填詞、譜曲,並攜手製作人李欣芸、柯志豪共同製作。

《勇士護台灣》MV;「別去想戰爭甘會來,有準備它們就不敢來。」

滅火器主唱 楊大正:「去珍惜這個自由的土地,然後去了解我們自身的處境,有準備你就不會那麼害怕,有準備你就會有自信,這樣子我們所習慣所珍愛的自由的生活型態,它是可以延續的。」

面對中共文攻武嚇,黑熊學院致力於推動民防教育,預計明年3月舉辦「全球民防領袖論壇」,針對總統大選,中共的認知作戰又該如何因應?

黑熊學院院長 沈伯洋:「民主的核心就是透明,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不應該用極權國家的方式來對應這些相關的攻擊,而是應該讓它們的攻擊攤在陽光下,然後讓民眾理解,這樣在下一步,民眾對於對方的攻擊,才可以知道該怎麼因應。」

沈伯洋強調,要不要打仗是中共的決策,台灣需要堅強自己的防衛。黑熊學院也攜手台灣廠商,籌組民防國家隊,推出MIT防災口糧、止血帶、濾水器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