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國會過半!王義川轉陸戰啟動「環台大車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來看選舉最後關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將在1月8號到1月12號連續五天,進行「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的行程,逆時針環島一圈,然後再回到新北市。最後大彩蛋,還請來立法院長游錫?為王義川剃光頭,來展現勝選的決心。

現場口號:「川流不息,民主前行。」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1月8號到1月12號將展開環台大車掃。第一站從台北松山許淑華出發,再到新北輔選李坤城、吳崢和吳琪銘。1月9號從新竹的林志潔、苗栗曾玟學開始,再到竹山為蔡培慧造勢;1月10號從彰化一路車掃到高雄,力挺黃捷、李柏毅。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王義川:「我們會藉由大甲媽。就是有一個全球定位系統,那這個全球定位系統,我們會在網站上,讓大家能夠追蹤,但是追蹤是追蹤這一台車,不是追蹤我這個人,因為我走進廁所,也有全球在定位。」

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三大原則,第一個原則就是,因為現在不能講民調,不能害大家被罰錢,就是激戰選區,第二個指標就是順路,順路很重要,第三個是當我們公布這個行動之後,有打電話來情勒的。我什麼都沒講喔,(還有郭國文)郭國文,對對對。」

除了陸戰掃街,還請來網紅四叉貓、史書華、3Q陳柏惟進行直播打空戰。1月11號,車掃隊伍將從屏東到花蓮,為鍾佳濱、賴坤成和張美慧拉抬選情;1月12號從宜蘭回到最後一站新北汐止和賴品妤合體,還有大彩蛋。

政治評論員 李正皓:「游錫?幫王義川剃光頭,但王義川抵死不從,(目前我們還在溝通中)以他現在的髮量,剃了不見得長回來。」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王義川:「什麼叫我剃光頭?最好那一天主席出現在我面前,送我一瓶生髮水,讓我的頭髮跟他一樣多。」

王義川將剃光頭展現決心,透過全台大車掃,力拼民進黨勝選,國會過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