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登記 沈伯洋:進入體制守護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國會大選,各主要政黨推出不分區國會立法委員名單,展現政黨的政策意志走向,爭取政黨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天上午率領專業組被提名參選人,到中選會登記參選。認知作戰專家、黑熊學院院長沈伯洋表示,自己要從監督者轉換角色,進入體制內守護台灣。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候選人,24日在秘書長許立明帶領下前往中選會登記,每個人都穿上「導護志工」背心,象徵守護台灣。

被列入不分區第二名的認知作戰專家、黑熊學院院長沈伯洋指出,中共不斷以認知作戰影響台灣社會,儘管民主並非完美,但只有民主才可以創造靈魂與創意,這也是為什麼「沒有靈魂」的國家對台灣的存在如此不滿。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沈伯洋:「(中共)說我們是沒有言論自由,讓我們感覺到沒有自己的靈魂,然後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國家並沒有存在。我們必須要有,對於這些不實資訊的管控,對於這些是我們民主自由目前最大的危機,也是台灣必須要守護的價值。而現在我認為該是我轉換角色的時候,進入到這一個國家作為一個服務者。 」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郭昱晴:「不同資訊的一些來源,他們取得資訊真的太容易了,那麼也在這些碎資訊的一個分化的年代,他們是被無意識地塞入很多所謂的認知作戰這樣子的短影音,這是我身為母親的一個憂慮。」

藝人「萬老師」郭昱晴強調,身為一位母親,她不希望因任何外力介入,影響下一代繼續享有開放、自由與民主的生活。所以她除了戒慎恐懼,也欣然接受挑戰,進入立法院,為台灣挺身而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