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小雞喊整合「柯侯配」 提郭台銘掌立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6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來積極成立後援會。對於在野整合,民眾黨小雞喊出「柯侯配」,郭台銘則出任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也說,只要符合各方利益,都可以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佈局組織戰,南下嘉義,出席「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近期,柯文哲各地後援會接連成立,接著柯文哲還要趕往台中參加下一場。如此拚戰,妻子陳佩琪也沒閒著,利用周末,扮演分身,出席民眾黨婦女委員會舉辦的演講活動,要替柯文哲搶攻婦女票。

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輪狀病毒疫苗比較貴,我覺得要減輕年輕父母的負擔,後來政治上面(與綠營)分手之後,這個就是我干政的素材。」

陳佩琪細數柯文哲從政後遭受的委屈。而面對在野勢力難以整合,民眾黨的中央委員林富男,就投書網路媒體喊話,侯友宜可以當柯文哲副手,組成「柯侯配」,而郭台銘則可以出任立法院長,成為最強的「主流民意大聯盟」。

國民黨立委 謝衣鳳:「的確如果能讓侯友宜與柯文哲,能夠共同來搭配正副總統候選人,讓郭台銘董事長來擔任立法院院長,共同來輔選所有的立法委員,我相信這也符合國民黨在徵召前的期待。」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強調只要符合各方利益,都可以談。在野整合是否有譜?值得外界持續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