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當局雖否認 港媒:昆山台商出走是事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中共軍事法院院長程東方 上任八個月被免職

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1日閉幕,上任八個月的中共軍事法院院長程東方被免職,去向不明。近期中共不少將領傳出事,但官方並未公開通報。分析認為,習近平掌軍可能出了大問題。

===

片仔?被大換血「國家隊」接管老字號藥企

中國的「國寶名藥」老字號近期紛紛被系統大換血,片仔?兩年前退休的老董事長劉建順突然被倒查,四位高管被查,董事監事等七人辭職。「國家隊」幹部入控資本成趨勢,分析認為,這是中共在加強黨對企業的控制。

===

北京當局雖否認 港媒:昆山台商出走是事實

儘管北京當局否認昆山台商撤離達1/3,但港媒(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台商出走昆山市卻是不爭的事實,其中中美角力導致去風險和供應鏈外移,更是台資企業決定另謀出路的主因。

===

宋祖兒逃稅傳聞發酵 遭5大衛視官微刪除內容

25歲的大陸女星宋祖兒,8月31日疑遭前員工舉報偷稅漏稅的傳聞發酵。9月1日,有網友發現,北京衛視等5家衛視的官方微博都已刪除相關內容,疑似走入封殺「流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