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食材好好玩 雲林土庫推展食農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為了行銷農特產品,推展食農教育,雲林土庫鎮公所,規劃許多親子互動的活動。上週末(2日),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自己親手做壽司的活動,十分熱鬧有趣。

把米飯平鋪在海苔上,再加上雲林土庫的在地食材,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土庫鎮公所舉辦的食農教育活動,大人小孩戴著廚師帽及圍裙,有模有樣,十分有趣。

家長 黃女士:「認識一下食農教育,跟體驗做壽司的活動。」

家長 李先生:「可以讓他們認識台灣的一些農產品,那也可以提升親子活動的一個樂趣跟交流。」

土庫鎮公所結合在地食材,讓親子共同合作完成料理,除了增進親子互動外,還能行銷在地農特產。

雲林土庫鎮公所秘書 蘇紹箕:「希望大家都能夠了解,減碳生活跟我們在地食材的觀念,然後也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將我們土庫鎮很多優質的農特產品,推薦給大家。」

除了動手做壽司,現場還舉辦許多闖關活動,家人同力合作完成目標,寓教於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