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世代聯合政見 準備進軍立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太陽花學運雖然退出立法院,但仍有一群人加入體制內,從基層爭取認同,今天(11日)賴品妤、吳沛憶、苗博雅、吳崢、曾玟學發表聯合政見,宣告已經做好準備,進軍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 賴品妤:「我們都是艱困選區的拓荒者。」「我們著眼的都不是,絕對不是眼前的這個席次而已,我們著眼的是我們的選區,乃至於台灣,接下來10年、20年的未來,我們都是拓荒者。」

社民黨北市議員 苗博雅:「這些實實在在打拚的成績,絕對不是任何一個,現在大家都知道流行這種流量為王、博取聲量、不惜看到黑影就開槍,這種嘴砲政治所可以取代的。」「我們都已經用實際行動的成績證明,我們是可以解決問題的人。」

聯合政見包括「繁榮而自主的經濟,延續反服貿的路線,與正在重組的國際供應鏈連結」、「幸福而自由的生活,聚焦居住、長照與人本交通」、「促進進步有尊嚴國家」與「積極拓展國際影響力,爭取國際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