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日漸詭異失常 習出訪自帶全套傢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2 日訊】近日有媒體報導,在出席金磚峰會時,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自帶了一整套傢俱,在南非重建了一座新套房。消息指出,習近平恐懼暗殺,所以做了很多防範措施。

據台灣《上報》9月9日報導,在金磚國家峰會舉行前夕,南非警方證實,習近平此行不但帶了多達500名隨行人員,會議期間還包下兩家飯店,更是在出訪的一個月前,便派人從中國運去全套家具,從杯碗、床墊到地毯,甚至窗簾,整個房間裡沒有留下一點南非的東西,報導稱「他(習近平)徹底重建了一座新的總統套房」。

報導指,儘管外界認為「重建」總統套房是習近平的「炫富」行徑,但有熟悉北京政治的人士分析,將房間物品完全換掉,更像習近平擔心人身安全,必須在安保上做到滴水不漏。

日前新唐人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身邊更是有「高人」指點,「做了很多措施防範,也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

時事評論員 唐浩:「習近平從二十大以後不但出訪次數減少,連親自主持會議的次數也大幅減少。現在又傳出他不會到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從這些跡象來看,習近平確實在避免公開露面,應該就像權威消息說的,他很怕生命危險,很擔心古代預言講的那些不祥之兆都會發生在他身上。」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在中共的黨史上的確是有過這樣的先例,一個是華國鋒,一個是趙紫陽,都是曾經的中共的黨魁最高領導人,都是因為出訪,一回來以後就發現自己權力被剝奪,所以習近平他現在不想去出訪,我覺得就是內心他對自己的生命安全,政治安全他有非常巨大的恐懼。」

據《明報》報導,2014年習近平訪問塔吉克時,當地一家餐館老闆任建永承包了的部分餐飲,訪團共200餘人的三餐全由其餐廳承包,飲食不能出半點差錯,餐廳負責人和廚師要查三代,而習近平本人的餐飲由隨團的「御廚」親自負責。

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擔心遭到政變或暗殺。此外,他還與毛澤東有個共同點,表面上鼓吹「無神論」,但骨子裡都相信有神。

時事評論員 唐浩:「他們都清楚,「無神論」和共產主義只是一種迷惑人的權力騙術,是控制人的高壓邪術。」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他們歷任黨魁都非常相信有神,或者說非常相信預言,或者是一些超自然的神奇現象。像毛澤東的8341部隊的命名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習近平他自己對這些預言他也是非常相信的。」

分析認為,習近平如此「怕死」,恐懼失去權力,導致其行為日益詭異失常,最終將毀掉中國的經濟民生,外交也將走入冰河期。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習近平要是照現在這種狀況持續下去,無疑對他的所謂的大國崛起的外交,對他正常的政府的運作,毫無疑問會帶來巨大的問題。」

時事評論員 唐浩:「第一,這種天天面臨生死壓力和權力恐懼的獨裁者,身心狀況一定是高度焦慮,天天懷疑有人要暗算他,又不相信任何人,這樣他勢必很難把心思用在治國安民上頭,所以中國的內政跟經濟會很不樂觀。第二,習不敢出訪,但是又拼命跟外國搞戰狼外交,這等於是四面樹敵、自我孤立,中國的國際關係和對外貿易恐怕要走進最嚴酷的冰河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臣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