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1條是中共「養套殺」?!曹興誠:台人勿被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台灣公民人權聯盟發起人曹興誠,周三晚間受邀出席青年日講座。被問到2024總統選舉,曹興誠更直言,在野黨只喊下架民進黨,卻看不到實質政見。

受邀出席青年日講座,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和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和青年朋友大談「人民的司法主權」。話說著說著,曹興誠也透露不少人勸進選總統。

聯華電子創辦人 曹興誠:「以前常有人跟我講說,你要不要出來選總統,看你餿主意滿多的,你要考慮,萬一你不幸當選了怎麼辦,那不是開玩笑的,很多人去選舉只想選上,你選上你要幹什麼?他說我怎麼知道,當選再說,看著辦,非常危險。」

直言選總統都沒有好好想後續問題,他也認為在野黨候選人提不出實質的政見。

聯華電子創辦人 曹興誠:「我覺得賴副總統準備的不錯,賴副總統,其他的我看只是想下架民進黨,沒有什麼政見。」

隨著台灣大選時間越來越接近,中共先前不斷利用統戰手法,企圖影響台灣選舉。

這次再度釋出惠台新政策,包括取消台胞在福建暫住登記,鼓勵台灣人領居住證在福建購屋置產等,但中國青年失業率持續惡化,房市更是不樂觀,曹興誠也喊話不要被騙了。

聯華電子創辦人 曹興誠:「就是騙嘛騙嘛,養套殺這套,就讓你對它產生依賴,然後你就被它操控,你要有點常識,它為什麼對你好?為什麼日本政府沒有對我們這麼好?有點常識邏輯,有些問題要去問一問,不要老是傻傻被騙。」

喊話台灣人多想想不要中了中共圈套,究竟是不是統戰手法,台灣人又怎麼會看不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