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墜落物?七星潭夜空驚見「2神秘亮點」引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花蓮七星潭水利署的監視器,週一(9月18日)晚上拍到,夜空中有2顆亮點,劃破天際墜入海面。附近民眾有人說像流星,有人說像幽浮,有人認為會不會是附近軍事基地,趁晚上進行演習?不過,氣象專家說,看起來不像流星,比較像太空墜落物。

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幾朵白雲點綴天空,令人看了心曠神怡,不過花蓮七星潭,週一(9月18日)晚上接近11點半時,竟然拍到這副景象。

黑壓壓的夜空,連續出現2顆不明亮點,以拋物線路徑,劃過天際落入海面,奇特現象也引起附近居民熱議。

民眾:「我看滿有規律往下,可能是流星,飛彈演習也滿像的,因為最近比較緊張一點。」

附近攤商:「(你覺得看起來像什麼?)像幽浮。」

附近攤商:「以前常常開膠筏出去釣魚,也沒有看過這樣子,不知道,黑黑的看不清楚。」

白天的七星潭,時常有軍機經過,有民眾猜測,該不會是附近的軍事基地,晚上進行演習,不過對此軍方和岸巡都說沒有。氣象專家也表示,從高度來看,不太像是流星。

前氣象站主任 陳世嵐:「流星的高度要比較高,這比較貼近海面,有點像不明爆裂物什麼的掉下來、衛星的一些碎片、或其他飛行器的碎片掉下來,這實在我們沒辦法去做判定。」

神秘光點突然出現在夜空,令人摸不著頭緒,也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