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進度 朱立倫:重要政策上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面對2024總統、立委選情,外界關心「藍白合」進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1日)表示,許多重要政策上已與民眾黨有合作,對於國民黨內參民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微幅領先柯文哲,遭解讀是要逼柯文哲當副手,朱立倫說,內參民調只是做個參考,是希望團結所有的力量,以大局為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參考最大的價值就是,當在野團結的時候,不論是侯市長,不論是柯市長,都能夠贏過賴清德,另外在立委選區的協調上面,其實也差不多都到了一個段落,那我們繼續努力,我相信在大家堆疊這樣子一個團結的氣氛,最後就是一個大局的問題,大局就是大家知道,如果今天分裂,就是成就了民進黨、成就賴清德,這是民眾所期待的嗎?我想這是我們大家最後階段一定要以大局為重。」

至於藍白合進度,朱立倫說,他跟柯文哲是舊識,兩人都有保持聯繫,目前會在重要政策上合作,像是追查雞蛋風波,一起發揮監督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