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副總統監督總統 綠營:憲政草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突然態度放軟接受藍白合,黨內與近柯人士都驚訝不已。有媒體人揶揄柯文哲背棄了支持者,而柯文哲前一晚專訪,被問及態度反覆的議題,包括選舉要花100億,以及副總統監督總統的言論,都引起熱議。

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要不要跟大家講清楚,如果真的藍白未來合了之後,這個100億要從哪裡來?而柯文哲你所看不起的,花大錢選舉的這樣子的一個方式 ,難道你可以跟這樣子的人合作嗎?其實這也不是新聞了,過去前國民黨的立委陳學聖就曾經爆料,在2000年總統大選的時候,國民黨光光在連戰的這場總統大選上面花了120億,這個錢到底從哪裡來?」

柯文哲語出驚人表示,如果擔任副手會監督侯友宜,對此侯友宜表示「身為總統,一定是受到全民的監督」。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則說,柯文哲暴露了對憲政架構的無知,對於連國家憲法基本原則都搞不清楚的人,卻想選總統,根本是開玩笑。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