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 佳麗齊聚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決賽30日將在紐約登場,目前多國的入選佳麗已經抵達。帶您直擊紐約的比賽現場。

記者:「經過全球海選和面試,共有32位佳麗脫穎而出,齊聚美國紐約,她們將在這裡經過一周的選拔和系列培訓,最終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傳統的中華女性之美。」

9月24日晚間,在選手見面會上,入圍選手一一亮相。她們中有藝術家、醫生,工程師,代表了不同行業的優秀女性。為了共同的使命之美,走到一起。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歐洲選手 Laura Danne:「我希望讓人們看到,傳統文化是寶貴的遺產,我們可以從中學習,會受益匪淺,是可以改善社會的道德。」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亞洲選手 Pauline Liu:「這次的選美大賽非常與眾不同,注重選手的內在美,當然選手的外表也要很美,但我可以看到她們非常善良,很純粹,又有才華。」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大洋洲選手 Leah Pan:「我喜愛每位選手,都那麼可愛,很開心我們都有相同的使命,我們都來學習、提高,同時也建立了一個社群,最重要的是,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能夠真正幫助更多人,甚至是全球範圍,向人們展示真正的美,發自肺腑的善良慷慨。」

由神韻藝術品(Shen Yun Collections)贊助的后冠當晚首次亮相。大賽還設立了多個額外獎項,包括「最佳美之使命獎」、「最上鏡小姐獎」、「友誼小姐獎」等。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舞台經理 Scott Grossman:「我做了差不多300場選美大賽,環球小姐、美國小姐,太多了。而內在美,是無法複製的,是無價的,也是我們要從每個鏡頭中捕捉的。」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北美選手 Xinru Song:「比我想的更深刻、更深奧,雖然我身處美國,但是我看到(注重)中國文化,讓我感到很有共鳴。」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入圍北美選手 Fiona Ji:「那麼多的美好,嘗試提升自己的道德、提高自己的德行,我覺得這也是當今社會逐漸流失的東西,所以我希望通過我的經驗和表現,也能啟發其他女孩一樣(回歸傳統)。」

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要求選手由內而外展現「德、義、禮、仁、信」的傳統之美,也希望每位參賽選手,成為傳播傳統文化的美麗大使。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副經理 Richard Yin:「你們在締造歷史,你們在定義內在美的新標準,未來或許一年後,我們就會知道,你們今天重新定義了美的含義。」

選美大賽的總決賽,9月30日將以售票的形式,對公眾開放,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現場觀眾可以近距離一睹這些傑出女性的風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