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 佳麗追尋傳統以誠相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9月30號將在紐約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隆重登場,來自全球的32名入圍佳麗,在經過了週三的初選後,週四繼續為決賽,做緊張的準備。下面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這場獨一無二的選美大賽,最與眾不同的是,弘揚傳統的審美和價值觀,回歸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而這也是打動選手內心,並且積極參與的原因。」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Elisabeth Yang:「我是覺得純真、純善、純美是一種普世的價值,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都是可以通過自己的言行實踐,去反映出來的,就是在走回一條傳統的路上。」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Annie Chen:「我覺得美就是,擁有一顆純淨、善良的心。」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Zoey Zhang:「這場比賽的宗旨,就是弘揚女性審美的真正價值觀,這個理解也在不斷的提升。」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希望展現傳統女性的美好品行「德、義、禮、仁、信」,在當今社會中,恢復傳統的審美理念和價值觀。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評委 Gabriel Georgiou:「我來自模特兒時尚界,經常與明星、女演員、音樂家打交道。 對我來說,能來到這裡非常榮幸,因為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選美大賽,很高興能根據女孩們散發出的能量、她們的內在美,以及道德和美德來進行評判,要內外兼顧,這很不一樣。」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Wandi Zhu:「美真的是來自內在,美也會啟發人,互相給予美的啟迪,我覺得這也是我們在這所做的,在這裡認識的年輕女性讓我深受啟發,也真心希望,我能啟發她人。」

當天,剛好是2位選手的生日,所有的女孩們相聚在一起,一同送上生日祝福,現場充滿了溫馨與喜悅。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Wandi Zhu:「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生日,非常有幸和幸運,能和一些新朋友慶祝。」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Annie Chen:「(大賽)將來自全球的女孩們相聚在一起。非常特別,能夠成為整體,參與Miss NTD的選美大家庭。」

新唐人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選手 Elisabeth Yang:「大家的那種開心,真誠的對對方的祝願和溫暖,其實是我們在比賽中一直都能夠感受到的,也是我們想要帶到舞台上,去呈現給大家的,所以我們覺得這個選美就是在台上和台下,大家都是一個互相、提高的過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尚敬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