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企圖併吞台灣 賴清德:關鍵時刻責任重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7日)出席民進黨37週年黨慶活動,他提到,中共併吞台灣的企圖仍未改變,而他在歷史關鍵時刻擔任黨主席並參選總統,會向社會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不變。

民進黨37週年黨慶,賴清德宴請資深黨員,並頒獎給創黨元老,感謝他們為台灣打拚的精神。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民主自由從來都不是當權者賞賜給人民,都是經由一代一代、一棒交過一棒,不怕被抓、不怕被關,甚至不怕犧牲性命,向當權者抗議,所爭取而來。」

而台灣現在同樣面臨中共威脅,賴清德強調,守護台灣,促進和平、繁榮的決心不變。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將近30年來,兩岸情勢並沒有因為時間的變遷有任何改善,中共企圖併吞台灣都沒有改變。我也很榮幸在歷史關鍵時刻擔任民進黨主席,一方面感到光榮,另一方面則感到責任重大。」

不過在場外,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立委選舉、同時也是民進黨創黨黨員的魏耀乾,高舉布條表達不滿,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表示,不同意見都會傾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